常州市武进区剑湖实验学校
课题概况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剑湖实验学校 > 课题列表 > 基于学习地图的小学语文阅读策略研究 > 课题概况
栏目导航

课题情况概览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刘洋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

                                                                          课题情况概览

       本课题是立足于本校教师在使用,学生在学习小学语文部编版教材时遇到的问题进行研究。本课题在立项前曾邀请常州教科院王俊博士,经开区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何运耿主任进行选题指导,又经过魏迎九、于纯等专家进行论证修改。本课题以阅读策略为研究对象,以学习地图为支架,探索农村小学语文教学的新途径。课题组成成员,具有课题研究能力,曾经主持或参与市级、区级课题,成功结题并获得相应奖项,其中具有中小学高级职称教师一名,研究生学历教师一名,市教学能手一名,区教学能手三名,区教学新秀一名。相信在诸位成员的研究下,本课题可以探索出提高本校学生阅读素养的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