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湖实验学校  10月份  师德师风清单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8-09-30 10:15:59 阅读:

剑湖实验学校  10月份  师德师风清单

1、学校加强宣传控烟制度,校园内禁止教师及家长等吸烟,不设吸烟区。

2、认真总结第十一个师德建设月活动情况,查找存在问题,寻求解决办法,让教师在“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方面有更大的作为。

3、要严格执行收费制度,禁止乱收费等。2018年校服,社会实践活动费,秋季教辅资料必须印发告家长书,人手一份。

4、严禁体罚学生或以侮辱、歧视等方式变相体罚学生。对有苗头性问题的教师开展谈话活动。

5、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注意与家长的沟通方式。部分年级召开家长会,共同促进孩子的提高。

6、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

7、围绕党建品牌工作要求,继续开展大走访活动,深入学生家庭,关心贫困学生。

 

 

武进区剑湖实验学校

201810 

 

附件

  • 上一篇:剑湖实验学校  11月份  师德师风清单
  • 下一篇:剑湖实验学校开展第十一个“师德建设月”活动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