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 踔厉奋发——剑湖实验学校举行2023年春学期体育组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3-02-05 19:57:12 阅读:

为全面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开创学校体育工作新局面,2023年2月5日下午,承波副校长组织召开了体育组工作会议,体育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中小学教研组长各自汇报2022年度体育教研组工作总结,从教学工作、教科研工作、运动队训练比赛和校内各项体育竞赛活动四方面做出汇报,并提出建议。希望新学期常规工作常抓不懈,特色项目融进课堂,教科研工作继续努力。

随后,由徐晶晶老师代表年轻教师发言。徐老师的发言概括为“感谢””期待”“奋斗”三个关键词,表现出徐老师对自己未来教学成长道路的用心、决心、信心。

最后,承波副校长对体育组工作进行了梳理,2022年工作回顾、体育中考解读、体育比赛奖励说明、2023年体育工作目标和2023年体育工作部署这五大块。承校长殷切希望每一位老师都能在教学的路上踏踏实实,互相帮助,跨好每一个台阶,走好每一步路。希望剑实体育组能争创新辉煌!

风劲云涌,自当扬帆远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在新的学期,剑湖实验学校全体体育教师必当携手共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一起向未来!

(剑湖实验学校供稿  图/文:陈晨  审核:承波)

1.jpg

2.jpg



附件

  • 上一篇:剑湖实验学校开展“法润心语”开学第一课
  • 下一篇:勇毅前行创佳绩 奋勇争先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