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湖实验学校中、小学男子排球队在经开区排球锦标赛中双双夺魁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07-14 10:00:00 阅读:

2022年经开区中小学生排球锦标赛经过7月11—12日两天的激烈角逐终于落下帷幕。剑湖实验学校中、小学部男女生共四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其中,中、小学男子组均摘得桂冠,中、小学女子组是新组建的两支队伍,分别获第二、第三的好成绩。

赛前,各位教练员和运动员顶着高温,在室外场地上坚持训练,无论晴雨天,队员们始终无一缺席,这是同学们对排球的热爱,更是对奥林匹克精神的传承!比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各施绝技,发球,垫球,扣球,配合默契,充分发挥团队战术,赢得全场阵阵掌声。一张张奖状都是运动员汗水的结晶!感恩各位教练的辛勤付出,祝贺每一位场上场下的运动员。剑湖实验的排球小将们,加油!

“双减”背景下,学校进一步推进体育建设,丰富社团活动,开展各项暑期体育夏令营,让学生在减负的同时,熟练掌握一项运动技能,强健体魄,教育双减,体育助力!

(剑湖实验学校供稿  撰写:王瑜萍  审核:承波)

11.jpg

22.jpg

3.jpg


附件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2016年市区八年级古诗词创作、美文阅读比赛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