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服务质量满意度测评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5-11-05 19:36:09 阅读:

附件1

保安服务质量满意度测评表

(甲方依据此表对乙方进行满意度测评)

项目分值

       

评 分

管理制度

6分)

1.根据学校安全保卫和保安报务常规要求,公司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并上墙,督促保安员严格执行。(2分)

 

2.成立保安管理组织,按学校要求配备专职管理人员。(2分)

 

3.组织保安员学习有关法律、学校治安保卫常识和技能培训,每学期至少一次并如实记录培训情况。缺1次扣1分(2分)

 

保安素质

24分)

4.从业人员具备相应的政治、业务、身体素质,年龄不超过50周岁。不符合要求的,扣1/人次。持保安员证件上岗,证件张贴于门卫,未张贴证件的视作无证。有1人无证,扣5分。(10分)

 

5.有高度的责任感,严格遵守保安职业道德。上班期间长时看报刊、玩手机等而影响正常工作的,扣1/人次。如有不服从管理、上班期间睡觉、酒后上班、擅自离岗、吵架闹事等工作失职者,扣2/人次。(10分)

 

6.会正确使用防暴器械、一键报警、监控系统等安防设备,能熟练使用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设施。有不会使用的,扣1/人次。(4分)

 

工作环境

5分)

7.保安室及分管区域卫生状况良好。如发现有垃圾、积水、积物、烟头等,扣0.5/次。(2分)

 

8.保安室物品按学校要求摆放整齐,用具无积灰。如物品摆放杂乱或有积灰扣0.5/次。(1分)

 

9.保管好保安室配备的防暴器械,确保齐全好用。如发现损坏或缺少应及时上报学校,未及时报告,扣1/次。(2分)

 

门禁管理

45分)

10.按学校规定,定时开关学校校门、通道等。如有差错扣1/次。(3分)

 

11.根据学校与保安公司商定要求,做好信件、报纸、包裹等收发工作。如有差错,扣1/次。(2分)

 

12.建立规范齐全的门禁管理档案,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做好值班记录以及交接班记录。档案不全扣2发,破损扣0.5分,值班记录不完整扣0.5/次,不做交接班记录扣2/次,假造记录扣5分。(5分)

 

13.学生上、放学期间必须双岗,着装持械上岗,保安应提前到校门口站岗警戒,必要时疏导车辆、人流,发现并及时劝诫、阻止可疑人员对学生进行的各种侵害。单岗扣5/次,未着装扣2/次,未持械扣3/次,未及时劝诫扣2/次,未及时阻止扣5/次。(10分)

 

14.除上、放学期间外,对因特殊情况需要外出的学生,按学校规定管理学生外出。有差错,扣1/人次。(5分)

 

15.严格执行来客登记制度。按学校规定办理出入手续,并填写《来访登记表》。未经许可不得放其进入校园。禁止醉汉、精神病患、来历不明等人员或可能伤人的动物、危险品进入校园。放入未登记者及其他人、动物、危险品,扣5/人次(学校另有通知的除外)(10分)

 

16.按学校规定管理载人机动车出入。未经许可放入机动车扣2/次。未及时提醒车辆在校内减速慢行的,未及时指挥外来车辆停入校园指定停放区域,扣1/次。(5分)。

 

17.运货车辆出校门应按学校规定执行,防止学校物品向外流失,发现异常,应立即报告学校相关领导。如有差错扣2/次。禁止运货车辆在上学、放学时段进入校园(学校另有通知的除外),否则扣5分(5分)

 

校园巡查

20分)

18.按照校园巡查制度,做好巡查与记录,记录要规范齐全。未按规定巡查,扣5分,不按规范记录扣2.5/次。(5分)

 

19.发现可疑人员及案件、事故及隐患及时向学校汇报,未及时汇报扣1/次。劝阻可能发生的治安事件,确保师生在校安全,未劝阻扣1/次;对不能制止的,应及时报警,不报警的扣1分;对正在发生侵害师生的行为,应当采取有效措施予以制止,未采取有效措施的扣5/次。(5分)

 

20.检查技防、监控设备等安防设备是否正常工作,并做好记录及时汇报,如有异常,校方发现而保安未发现或未报告学校的,扣2.5/次。(5分)

 

21.巡查时关注校园内公共设施情况(门窗关锁、消防器材、电器关闭、水龙头、饮水机等),有异常时应妥善处理汇报学校,未发现或不报告的,扣1/次。(5分)

 

测评说明

测评分低于88分的,被测量的公司承诺以后不再参与测评学校的保安服务招投标。

 

 

 

 

                    常州市教育局制表

 

附件

  • 上一篇:剑湖实验学校教职工外出学习培训管理办法(试行)
  • 下一篇:保安服务招标投标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