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湖实验学校书法特色教育再创佳绩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08-12-01 15:14:35 阅读:

 

剑湖实验学校书法特色教育再创佳绩

 

 

在刚刚揭晓的“第四届全国规范汉字书写大赛”中,剑湖实验学校再创辉煌,取得骄人的成绩。

本次大赛学校共选送了软硬笔作品近400幅。其中获得二等奖4名、三等奖18名、优秀奖118名、鼓励奖225名;王烨萍、浦志芳、孙月夏等8位老师获指导奖;徐春柳老师获组织贡献奖;学校获团体二等奖、组织二等奖。

此次大赛获得如此丰硕的成果,与剑湖实验学校对书法教育教学的重视是分不开的。学校在创建之初即确立了以书法教育为特色的发展目标。在学校“三年主动发展规划”中又着重强调了要突出以书法教育为主题的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墨香校园,争取做市“百千万工程”的排头兵。为此,学校极为重视师生书写技能和书法鉴赏能力的培养, 专门增添了书法教育长廊和花园,布置了师生书法创作室。

以书法教育为特色,以培养师生的人文素养、提升学校的文化内涵为目标,剑湖实验学校必将以自己独特的风格而熠熠生辉。 

附件

  • 上一篇:小学部各年级必背古诗(一上)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