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剑湖实验学校小学部语文朗读比赛与古诗文诵读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01-03 15:52:21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小学生语文朗读水平和诵读经典诗文的能力,经研究,决定举行剑湖实验学校小学部全班读比赛和古诗文诵读考核现将本次比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小学部各班所有学生。

二、比赛内容及相关要求:

1全班读比赛内容为小学语文本册教科书上的课文(具体内容在比赛当天宣布)。朗读时可以有领读和分角色读等形式,但必须是全班学生都参与。

2、古诗文考核内容为语文教研组下发的本年级本学期规定诵读内容;由考核组长当场指定内容,全班诵读。

三、比赛时间 20211615301600

四、比赛形式:

1、各年级组备课组长负责宣布比赛考核内容;

2、评分从语音语调、对文本的理解和整体效果来考虑。

五、评委组成:

低、中、高年级的语文老师依次交换做评委。(低到中,中到高,高到低)

六、本次比赛以年级组为单位将评选出一等奖1 名、二等奖2名。

希各班积极准备,争取在诵读比赛中获得佳绩。

剑湖实验学校教导处

 剑湖实验学校小学部语文教研组

                                           202113

 

 


附件

  • 上一篇:剑湖实验学校2021-2022学年体育教研组课表
  • 下一篇:关于开展常州经开区初中化学教师“三题竞赛”笔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