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8-07-11 15:59:48 阅读:

炎炎夏日送清凉

剑湖实验学校开展退教“夏送凉”慰问走访活动。 

     愉快的2018年暑假开始了。在学校党支部和行政的支持下,剑湖实验学校工会组织退教“夏送凉”慰问走访活动,以示学校对离退休老教师的关爱之情。

     具体工作经周继荣副校长精心筹划并与退教支会杜会长协商,安排如下:在大洋彼岸美国的俞志新和徐丽华夫妇两位老师,准备请姚燕芬老师用微信向他们表示慰问并发给红包;对于在外地的老师,像上海的施生法、苏州的徐福南、无锡的杨俊卿等老师,就用电话向他们表示慰问;对于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师,学校行政人员上门慰问。

今天上门慰问谢惠良、高志锡、胡宏基等老师。其他的老师则由各小组组长上门慰问。在慰问的同时,都有一份小礼。

区区薄礼,聊表学校的一片情意,俗话说,礼轻情意重,老教师们由衷地感激,炎炎的夏日,学校送来一片清凉,却温暖着老教师们的心。

剑湖实验学校退教支会胡栋梁

2018711

 

附件

  • 上一篇:剑湖实验学校“一家亲”走访活动记录
  • 下一篇:剑湖实验学校“一家亲”走访活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