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湖实验举行离退休教师迎新春团拜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8-02-12 08:25:11 阅读:

 

剑湖实验举行离退休教师迎新春团拜会

喜气庆狗年,祝福满心田。24日上午,剑湖实验学校离退休教师迎春团拜会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工会主席周继荣副校长主持,学校主要领导和全体退休教师出席了本次团拜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虽然已是寒冬,但艳阳高照,会场上更是暖意融融。一阵阵欢声笑语,一声声祝福问候传递着春节临近的喜庆气氛。一杯杯清茶飘香,一份份真情留驻在老教师的心田。喜庆的音乐在流淌,甜蜜的笑语在澎湃。团拜会上,王建明校长向全体老教师汇报了学校一年来在教育教学管理、教师队伍建设、教育设施建设、取得荣誉等方面的工作,并感谢全体退休教师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老教师们听到可喜的成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王校长还代表全校师生向退休教师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表达美好的祝愿,希望退休老教师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为学校的工作多献计献策。

随后,退休教师代表杜明笙校长向大家汇报了过去一年退教协会的具体工作,与大家一起回忆了丰富的活动,赞扬了在老教师中涌现出来的一批退而不休忙学习、热衷公益事业讲奉献的代表,同时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开展好各项工作,并衷心感谢学校领导对离退休教师长期的关心与支持。之后,还有老教师上台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他的养身之道。

会后,学校组织离退休教师们共聚午餐。参与活动的老教师纷纷感叹在职教师的年轻有为,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和问候,表示今后他们将继续保重身体,为社会贡献余力。

多年来,剑湖实验学校一直关心着退休教师的生活,组织外出参观活动、敬老节庆祝活动、新年团拜会、走访慰问等,让老教师们不在学校却同样能享受到“家”的温暖。今后,学校将继续做好退教工作,让大家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为。

剑湖实验学校 供稿;图\文:倪晓英、王瑜萍;审核:周继荣

附件

  • 上一篇:剑湖实验学校“一家亲”走访活动记录
  • 下一篇:剑湖实验学校“一家亲”走访活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