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湖实验学校第二次团员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0-05-06 17:01:22 阅读:

剑湖实验学校第二次团员大会胜利闭幕

为了体现共青团工作服务学生,服务广大团员,服务学校教育教学的工作思路,2010430日下午剑湖实验学校在学校报告厅召开了第二次团员大会。

大会由高丽芬老师主持,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有校党支部书记李明亮同志,校工会主席戚曙军同志,副校长杨建伟同志,副校长戚伯萍同志,校团总支书记王竑彬同志,德育办主任吴彩虹同志,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宣黎毓同志。李校长致贺辞,他肯定了第一次团员大会以来我校共青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委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团员们要发挥好凝聚作用、表率作用和助手作用。    

此次团员大会共有二项议程。第一项是听取审议共青团剑湖实验学校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由校团总支书记书王竑彬老师作了题为《科学发展谋创新 求真务实铸品牌》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我校过去三年的主要工作,校团委、各班级团支部在校党政和上级团的领导下,紧紧以学校党政工作为中心,团结实干、开拓进取,在学校的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学创新、社会实践、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报告指出今后学校团工作的宗旨在于“团结团员,服务团员,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同时也提出了当前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第二项议程是选举产生第二届团总支委,总监票人杨弘烨带领工作人员履行了所有选举议程,讲解了选举注意事项。在确定选举是公平公正公开之后,代表们在监督下填写了自己的选票。高丽芬老师等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团总支委委员。

     最后在嘹亮的《国际歌》的歌声中本次团员大会圆满闭幕。此次大会准备充分,组织到位,形式多样,气氛活泼,让与会团员青年们分享了剑湖实验学校的学生活动成果,势必为今后团工作的更好开展起到推动作用。

 

附件

  • 上一篇:剑湖实验学校“庆六一”活动方案
  • 下一篇:剑湖实验学校关于开展东一片片级观摩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