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 ——剑湖实验学校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09-01 00:11:00 阅读:

2022年9月1日上午,常州市武进区剑湖实验学校全体师生带着对新学期的美好憧憬,齐聚操场,举行“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伴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学生齐唱国歌,喜迎二十大,表达着新一代少年对党的无限敬意。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也孕育着新的希望。王建明校长为新学期致辞。王校长展望未来,既肯定了全体师生收获的丰硕成果,又给予大家更加美好的期待。他希望同学们博学笃行,志存高远,努力飞翔,做逐梦少年。祝愿剑实师生向着自己的目标脚踏实地地不断奋进,共同翻开剑实更华丽的新篇章!

来自六4班的程宗娟和九1班的王子晨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用激昂的演讲,从少年责任、少年奋进展开剑实开学第一课。他们用新一代剑实少年的满满自信和对未来的 无限憧憬,激励着在场每一位同学在新学期努力奋进,去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

在九2班白宇航同学的带领下,全校学生进行国旗下宣誓。少年之声,字句铿锵:

今日之责任,

不在他人,

而全在我少年。

少年智则国智;

少年强则国强;

争当剑实好少年;

剑实因我更辉煌。

 

 


附件

重要提醒:按信息安全相关要求,不得在文章和附件中发布包含手机号、身份证号、邮箱地址等敏感信息,请各位老师在发布信息时注意自查!

评论已有 0

  • 上一篇:第17周升旗仪式主题发言《阳光心理 健康成长》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