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湖实验学校迎接经开区“清廉单位”验收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12-31 10:20:08 阅读: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育人之基清廉为要。根据《常州经开区廉洁文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要求,剑湖实验学校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根据自身特点挖掘清廉基因,营造清廉氛围,全力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促进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全面形成。12月29日下午,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学廉体”创建评估小组一行对学校开展“清廉单位”验收工作。

首先,王建明校长作了《清廉向未来“坚实”前行》“清廉单位”创建报告。王校长从坚持以清廉党风为统领、坚持以清廉制度为保障、坚持以清廉师德为基础、坚持以清廉文化为支撑四个方面,讲述了学校具体的创建做法和成效,并阐述了当前存在的困惑与思考、下阶段的工作思路与目标。

随后,评估组对照评估细则,进一步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从学校廉洁工作对师生发展、学校发展、社会影响等方面对学校中层、教师进行随机现场访谈。

评估组对学校浓郁的“清廉教育”环境氛围、纷呈的“清廉教育”主题活动,以及扎实的活动开展,给予认可,充分肯定学校清廉校园创建工作,并为学校进一步加强清廉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

莲,因洁而尊;人,因廉而正。剑湖实验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打造师生清雅、风清气正的清廉学校,“坚实”前行。

(剑湖实验学校供稿  撰稿:王瑜萍  摄影:倪晓英  审核:居佳华)

1 (2).jpg

2.jpg


附件

  • 上一篇:关于公布经开区社会事业局首批“清廉单位”名单的通知
  • 下一篇:剑湖实验学校:红色基因在“七彩夏日”中流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