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湖实验学校举行庆祝教师节暨第14个师德建设月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09-12 19:18:48 阅读:

在漾着秋韵的日子里,第37个教师节踏着轻盈的脚步缓缓而来。在这个节日里,剑湖实验学校开展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教师节庆祝大会暨第十四个师德建设月启动仪式。本次大会由居佳华副校长主持。

会前,薛飞镇长率先来到剑湖实验学校,学校教职工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学生们蓬勃向上的良好风貌,令薛镇长表示由衷欣慰。他与教师代表亲切交流,向认真工作,潜心事业的教师们给予真挚的感谢。

大会由王建明校长为2021教师节致辞开启。王校长希望大家继续弘扬坚实精神,立德树人,不忘初心,抓住机遇,开拓进取,为把学校打造成把成师资精良、内涵丰富、管理科学、特色鲜明的经开区好学校而不懈努力!承波副校长宣读第14个师德建设月启动。一直以来,剑实人始终以师德为学校发展的最为核心的要素与最为关键的因子,在师德师风建设上,正风气、提精神、强措施、创机制。

“华通奖教奖学基金颁奖仪式”中,校领导为优秀教师颁奖,激励着全体教师爱岗敬业、勤勉博学,为切实做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教师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新生力量,他们肩负着学校未来教育和教学工作的重任。在这会上,新入职教师宣誓。学校向每一位新教师赠送教育教学专著,希望老师们走近经典,品读名著,不断提升。随后,学校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签约仪式,努力营造有助于教师专业成长的良好氛围和健康有序的教研文化,充分发挥骨干教师“传、帮、带”的示范和辐射作用。

最后,全体教师签订师德师风倡议书。剑实教师定不负时代使命,以饱满的状态、昂扬的斗志,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严格践行师德师风承诺。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初心在左,使命在右。所有剑实人必定一起坚守初心,心怀感恩,携手并肩,取长补短,实干创新,翻开剑实新篇章。

(剑湖实验学校供稿  供稿:倪晓英  摄影:王瑜萍  审核:居佳华)

mmexport1631273188859.jpg

IMG_5935.JPG

IMG_5879.JPG







附件

  • 上一篇:“七一勋章”获得者、“校长妈妈”张桂梅:燃烧自己 点亮梦想
  • 下一篇:剑湖实验学校开展师德师风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