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湖实验学校参加武进区中小学生舞蹈比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4-11-29 15:25:17 阅读:

剑湖实验学校参加武进区中小学生舞蹈比赛

铅笔、橡皮,好朋友,我们在一起,

有点烦恼,抛开压力,我们要的是快乐学习。

,,,擦,擦去了坏的毛病,

,,,画,画出了美丽……

5758日,武进区中小学生舞蹈比赛在星辰实验学校演播厅激烈展开。剑湖实验学校的《春之韵》和《铅笔、橡皮,谢谢你!》分别代表中学组和小学组参加此次比赛。表演中旋律时而优美,时而欢快,同学们翩翩起舞,动作舒展自如,表现了一幅幅生动画面,更加展现了剑湖学子朝气蓬勃、开朗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2008年建校以来,剑湖实验学校始终坚持素质教育优先,朝着让每一位学生走向成功这一办学目标迈进,开设舞蹈兴趣小组、合唱兴趣小组、民乐兴趣小组等多项兴趣小组,在各项比赛中都获得佳绩, 校园中充满着浓郁的艺术氛围,这不仅促进了全体师生对美的追求,也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成为校园独特优美的风景。

剑湖实验学校供稿  \文:高丽芬  发稿:王瑜萍

 

 

 

 

 

 

附件

  • 上一篇:2014年校园体育之星
  • 下一篇:体育之星-陈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