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4)班“廉洁诚信”家信1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3-10-31 08:44:54 阅读:

给妈妈的一封信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我要告诉您一件事情,是关于“诚信廉洁”的。

说起“诚信廉洁”,您是最清楚的,因为从小您就对我说,要做有诚信的人。可是,父母不做榜样,孩子怎么才能学好呢?

马上就到春节了。一月二十六日,我高高兴兴地拿着奖状回家,等着爸爸回家。晚上,爸爸回到家,我兴奋地说:“我拿到奖状了!”爸爸看都不看我,说:“怎么了?”我迫不及待地说:“奖品呢,奖品呢?”爸爸说:“什么奖品啊!我什么时候说了要给你奖品了!”我气愤地说:“爸爸是大骗子,答应小孩的不算话!”扭头跑回房间里。妈妈,您看,爸爸就是一大骗子,亏他还经常对我说:“清正在德,廉洁在志。身有正气,不言自威。”我看他都是骗人的。妈妈,在这里我向您保证,我长大后一定会做有诚信的人,对别人许下的诺言,不会不算数。

妈妈,祝您每天过得开开心心!

您的女儿:韦佩佩

20131017

附件

  • 上一篇:五(4)班“廉洁诚信”家信2
  • 下一篇:五(2)班“廉洁诚信”家信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