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剑湖实验学校初中部新教师汇报课活动方案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9-12-19 16:30:35 阅读: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剑湖实验学校初中部新教师汇报课活动方案

一、活动目的

为了检验和提高新教师的教学水平,进一步夯实新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展示教师风采,并为新教师的专业成长搭建互动的交流平台,根据学校教学计划,拟定本学期第16周开展新教师汇报课活动,以此激励新教师,使其潜能和创造力得到充分发挥,也以此促进全校教师之间的了解。

二、参加对象

新教师(张宁肖、胡悦、李萍萍、杨芳、徐琳)

三、授课内容

根据教学进度和本次活动授课时间,由上课教师确定课题,教研组互相磨课。

四、活动时间

12月18、19日(周三、四)

五、具体要求

1新教师于12月17日(周二)上交教案、课件。

2、新教师汇报课向全校开放,同组教师必须参加听课,其他组教师在没有教学任务时参加听课活动,并做好听课记录与评析。

3、校长室、教导处参加活动全程。

4、活动结束后,教研组及时开展评课活动,教研组长主持并记录活动过程。

5活动结束后,上课教师及时写好教学反思,12月23日(周一)交教导处。

 

附表: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剑湖实验学校初中部新教师汇报课活动安排表


日期

节次

新教师

学科

授课内容

授课班级

授课地点

12月18日(周三)

3

徐琳

物理

《运动的相对性》

八(2)

八(2)教室

4

杨芳

数学

《用一次函数解决行程问题》

八(3)

八(3)教室

12月19日(周四)

2

李萍萍

英语

8A Unit8 Reading1)》

八(1)

教师会议室

3

胡悦

语文

《皇帝的新装》

七(1)

七(1)教室

4

张宁肖

政治

《珍视生命第一框 守护生命》

七(4)

七(4)教室


附件

  • 上一篇:剑湖实验学校与星辰实验学校“城乡结对”语文教学研讨活动安排表
  • 下一篇:关于开展星辰实验学校与剑湖实验学校城乡结对活动的通知(小学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