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 2 In the library(story time)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03-10 16:26:45 阅读:

一、教学内容 Story time 

二、教学目标:  1. 知识目标: 

1)能听懂、会说、会读、会写单词in, run, eat, talk.  

2)能听懂、会说、会读单词library, shh, shout, here, sleep,drink  

3)能听懂、会说、会读日常用语Dont shout/eat/ . . .并做应答。  

2.能力目标:能在现实生活中比较自如地运用本单元的句型和日常交际用语。 

3.情感态度目标: 学会用英语制止或劝阻别人的不当行为。培养学生积极遵守社会公德的良好习惯。  

三、教学重点:  

1. 能听懂、会说、会读、会写单词in, run, eat, talk.    

2. 能听懂、会说、会读日常用语Dont shout/eat/ . . .并做应答。 

 四、教学难点:   

能在现实生活中比较自如地运用本单元的句型和日常交际用语。  

五、教学准备:   

1.多媒体   

2.板书课题   

六、教学过程: Step 1  Warming up 

1. Greetings    

T:Class begins.  

M:Stand up.

T:Good morning, class

Ss:Good morning, Miss .

T: Sit down,please.

2.Play a game 这个环节再现第一单元的课文内容。

Step2  Presentation and practice   

1.     ppt 呈现unit2课文图片问:

Who are they?

Where is it?

In the library.

在核对答案时新授library, 并导入课题In the library.

2.     Liu Tao isnt happy today. What happens to him?刘涛今天郁闷,怎么了?

3.     Watch the cartoon and answer  Is he right in the library?

4.     让学生听课文录音,数数杨玲说了几遍Don’t.

5.     Read and tick

What does Liu Tao do?

学生精读课文,勾选出刘涛做的第一件事shout,拼读法 新授shout,并通过禁止标志,教授Don’t shout.并让学生画出杨玲说的话。

同法教授run,eat,talk,sleep.在操练单词时采用各种形式,激发学生兴趣。run 采用越跑越快, talk 采用一口气读。

6.     Play a game

学习这么多累了,玩个植物大战僵尸,读对句子才能打败僵尸。 巩固活动内嵌于游戏,学生感兴趣,积极性高。

 

7.     Read and repeat.

Step 3  Consolidation   

1.      Read by yourselves

2.     Read in groups.小组自选方式读对话展示,读得好的小组获得积分奖励。

3.     通过图片东海引导学生复述课文,当堂表演课文难度较大,降低难度。

4.     通过绘本 David goes to school.让学生用所学的句型Don’t 来说一说。

并教育学生在公共场合要做一个文明的好孩子。 

Step 4 Summary  

1. 学生总结所学内容 

Step 5  Homework   

1. 必做听Story time中的录音3遍并跟读。 

2. 选做:模仿Story time编对话,与家人或朋友交流,并把对话写在

作业本上。


附件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纸船和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