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湖实验学校2017年新教师基本功竞赛方案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7-03-13 15:30:00 阅读:

剑湖实验学校2017年新教师基本功竞赛方案

近年来,我校新教师人数逐渐增多,学校为提高教师教学技能,提升教师专业水平,提高学校教学质量,拟开展三年来新教师基本功竞赛,具体方案如下:

一、参与对象

近三年来参加工作的新教师(含代课教师)。

具体名单:陈芳琳、王琼、曾婵、林星月、周玉琳、焦凤萍、尤玉囡、孙娟、薛姣、徐洪勤、吴银花、吴慧、宗玉、李治君。(14人)

二、竞赛项目

1、三字比赛:钢笔字、粉笔字、毛笔字。

2、教学设计比赛。

三、实施过程:

1、从三月份起,教师开始进行钢笔字和毛笔字练习,每周交3张钢笔字和5张毛笔字。钢笔字书写在10*15的田字格练习纸上,毛笔字书写在3*5的米字格毛边纸上。(钢笔、毛笔、纸张等书写用具由学校统一提供)

2、教师书写练习请学习我校编制软硬笔书法教材,或自己找合适的教材、字帖进行,写正楷字。(切忌随意)

3、每周五放学前将作业交至教导处,学校组织人员批阅,作为基本功竞赛评比依据。

4、学校将于六月开展三字和教学设计的竞赛,具体比赛方式和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

  • 上一篇:“五五”普法考试试卷
  •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5年剑湖实验学校“校长聚焦课堂”活动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