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照片里的故事”征文比赛的方案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9-01-15 13:39:49 阅读:

关于开展“2019,照片里的故事征文比赛的方案

为在我校营造“发现感动、传递感动、学习感动”的良好氛围,用身边的榜样教育人、影响人、感染人,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在我校开展“2019,照片里的故事”征文活动。

一、 活动主题

以近年来我校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积极开展师德建设活动的成就为主线,通过故事的形式,以“2019,照片里的故事”为主题,从不同的视角展现我校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和师生共同成长的风采,以点带面,大力弘扬我校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潜心育人、无私奉献、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新时代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崇高精神境界和高尚道德情操。

二、 作品要求

1、客观真实,积极向上,格调高雅,突出思想性、艺术性、时代性。内容包括我校内各种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感人故事。作品题材、形式、风格不限。作品须为本人原创,严禁转载、抄袭、套改。

2、围绕活动主题,进行高质量照片拍摄,要求主题鲜明、内容感人、构思巧妙、形式新颖、画面清晰。并配以必要的文字信息 ,对照片中感人的故事进行必要的解说,说明故事主人公、故事内容、感人点和启示意义等。

三、 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91220

四、 有关事项

各位老师要对本次活动予以充分重视,注重考虑新闻的时效性,将感动的故事以官微组稿的格式及时发送到邮箱wj****at@163***,同时将《“2019,照片里的故事”征文登记表》一并发送。我校工会将对推送的感人故事以及精彩照片进行评奖。

附件

  • 上一篇:剑湖实验学校舆情应对预案
  • 下一篇:2018年度教育系统基层工会工作考评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