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审议学校素质教育督导自评报告的决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8-12-05 07:58:02 阅读:

关于审议学校素质教育督导自评报告的决议

武进区剑湖实验学校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王建明校长所作的题为《优化理念育特色 提升内涵促发展》的素质教育督导自评报告,并予以一致通过。

大会认为,学校的素质教育督导自评报告全面、务实,实事求是,报告从办学思路与学校管理、文化建设与德育工作、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设施设备与后勤服务、办学实绩与学校特色等五个方面,对近三年的学校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所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对困难与问题的分析客观理性,同时也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用未来审视今朝,用理想观照现实,不辱使命,不忘初心,用发展的姿态凝聚人心,用切实的行动砥砺前行,创生卓然独立的教育品位。

 

武进区剑湖实验学校

                          2018年12月3

附件

  • 上一篇:武进区剑湖实验学校三届一次教代会议程
  • 下一篇:关于召开三届一次教代会的正式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