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湖实验学校召开校级领导民主测评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8-05-04 16:01:44 阅读:

剑湖实验学校召开校级领导民主测评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行风建设,深入了解校级领导一学年来的履职情况,武进区教育工会组织并开展全区各校民主评议学校领导干部工作。428日下午,区教育局基教科庄骅副科长以及王晓红校长来到剑湖实验学校,对此次民主评议和民主推荐会进行现场指导,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议程,首先,由庄科长明确了此次民主评议和民主推荐的工作要求和纪律要求,随后校级领导们分别进行述职。周继荣副校长作了题为“有为,有味”的工作汇报,“把简单的事情做实,把平凡的事情做细。”这是周校长日常工作的真实写照。徐春柳副校长汇报了自己在与剑实同成长、共发展的第十个年头中,砥砺前行,默默耕耘的工作情况。虽然身体欠佳,但一直以来她充足的干劲令每一个剑实人动容。朱建春副校长讲述了一学年来认真履行学校主动发展目标与任务的工作情况,他以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落实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坚持“提高质量、提升内涵”为工作主线,规范教学常规和学科课程建设,围绕“科研兴校、质量立校”的工作思路,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开拓进取,努力提升学校教学质量。最后,王建明校长作了题为“感恩生命中的美丽遇见”的一学年工作汇报。王校长自20177月受组织委派,来到剑湖实验学校工作。一直以来,王校长身体力行,勤政廉政,用最勤勉的作风践行管理;他戒骄戒躁,用最沉静的方式进行教育教学;他勤于学习,用最本真的情怀引领发展;他常怀感恩,用最至诚的态度服务师生。他从“同德、同心、同行、同进、同勉”五方面内容进行了工作汇报。

最后,全体教师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方式对校级领导进行民主测评和后备干部推荐。

此次民主评议活动的顺利召开,是加强学校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必将有力推进学校精细化管理,增强教师团队凝聚力,进一步加强了学校民主管理,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为学校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

  • 上一篇:关于剑湖实验学校工会主席、工会委员 候选人的情况公示
  • 下一篇:关于剑湖实验学校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请示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