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湖实验学校“班班通”学生管理员职责》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4-12-10 10:24:58 阅读:

剑湖实验学校“班班通”学生管理员职责》

一、班班通学生管理员由班主任选拔一名品德优秀、责任心强、工作认真的学生担任,经学校信息中心培训合格后上岗,没有经过培训或培训不合格不得任用。

二、确保“班班通”设备整洁卫生,安全有序,注意防尘、防水,防止触电等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负责与班主任及各任课教师沟通【本课是否使用多媒体设备】,协助教师开启、使用、关闭、复位设备。课前开机、放屏幕。课后负责关机、锁好讲台、收屏幕等

四、负责电源管理,多媒体使用前后的电源(包括屏幕)的接通与断开,特别是放学后电源一定要断开。

五、严格遵守班班通系统操作规程,以确保系统正常运行。

1、上课前先按【上课】键开启电源;再开启电脑。

2、下课后:先关闭电脑,正确关闭展示投影机,最后按【下课】键关闭电源;

六、监督并制止班级其它同学有损班级多媒体教学设备的行为,日常管理中出现的问题与班主任老师及时沟通。

、教室“班班通”设备的钥匙由各班班主任负责掌管,不得将钥匙随意转借他人

1、平时在校钥匙交学生管理员保管 2周末放假钥匙交班主任保管  3期末将钥匙上交学校。

八、每节课使用结束后,班班通学生管理员协助教师填写《班班通教室使用登记册》上的记载。

8、本表一式二份,一份张贴班级公告栏,一份交校信息中心存档。

 

表一:“班班通”学生管理员登记表

学生姓名

 

性别

 

所在班级

 

班内职务

 

 

参加学校培训日期

 

 

表二: “班班通”设备登记表

序号

设备名称

备注

1

 

 

2

 

 

3

 

 

4

 

 

5

 

 

6

 

 

7

 

 

8

 

 

 

武进区剑湖实验学校

2014.12

附件

  • 上一篇:剑湖实验学校均衡编班和教师均衡配置方案
  • 下一篇:剑湖实验学校小学部英语学科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