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湖实验学校开展“趣味体育”工会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8-12-21 08:18:55 阅读:

剑湖实验学校开展“趣味体育”工会活动

冬日暖阳,亦是温柔,亦可奔放。忙忙碌碌中,临近学期末,为缓解教师工作压力,提高教师身体素质,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气氛,在学校党支部的大力支持下,1218日下午,我校工会决定开展“火热的”教职工文体健身娱乐活动。

本次工会活动共有四个项目:双脚跳过跨栏架、单脚跳呼啦圈、S绕杆跑、毛毛虫比赛。比赛开始了,首先开展的是双脚跳跨栏架比赛,只见各个办公室的老师们在裁判老师的引导下一字排开,他们的脸上满满都是“志在必得”的气势。还未轮到比赛的老师们也不闲着。他们有的鼓劲喝彩,有的出谋划策,有的提前演练……毛毛虫比赛是老师最想挑战的项目,赛前的热身让每个队都似乎看到了“夺冠”的希望,当裁判老师一声令下,双方队员你来我往,不相上下,操场上不时响起老师们的欢笑声。这就是可爱的剑湖实验学校的老师们,三尺讲台尽显本色,运动场上绝不逊色!

趣味赛事在一阵阵的欢笑声中延续了一个多小时,直至红日渐西,老师们还是感觉意犹未尽。阳光中,大家感受到了彼此间所创造的“趣”,彼此的友谊也更深、更浓,更收获到了“忙碌”在健康里的快乐。

剑湖实验学校 供稿;图\文:王筝;审核:周继荣

附件

  • 上一篇:剑湖实验学校开展“万户家庭大走访”征文活动评比结果
  • 下一篇:剑湖实验学校工会文体活动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