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湖实验学校举行“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11-20 12:41:26 阅读:

剑湖实验学校举行道德讲堂活动

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弘扬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1119日下午4点,剑湖实验学校举行了主题为夸夸身边团队,点赞身边教师道德讲堂活动。本次活动由工会主席周继荣副校长主持。
   
活动在音乐组周瑜老师带领全体教师唱响《公民道德歌》中拉开帷幕。接着,在学模范环节中,倪晓英、严智广老师分别讲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团队故事。倪老师以《有这样的一群人》为题,讲述了上学年初三年级组的优秀事迹。是这样的一群人,到校来得最早,离校走得最晚,他们将所有的教学热情创造了剑湖实验学校2018届初三中考的辉煌,在今年武进区初中教育质量评估中荣获进步奖立下汗马功劳。严老师讲述了暑期前四年级组克服重重困难,成功举办大型区级团队观摩活动的故事——《温暖的初夏回忆》。
   
是一群人,默默付出,推动了学校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是一群人,默默奉献,才有了学生各方面素养的不断提升。不变初心,向前出发。拥有不变的初心,就能把工作当作事业去奋斗;拥有不变的初心,就能把平凡的事做到极致。
   
随后,朱建春副校长和青年教师王筝分别作了感想发言。周校长分享了本期讲台经典语录: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
   
最后,王建明校长对本次讲堂活动作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本次活动务实、扎实,意义深远;肯定了剑实团队是一支师资精良、克难求进、奋勇拼搏的团队;同时,也激励全体教师品悟道德力量,挖掘精神实质,升华自身境界。

剑湖实验学校本期道德讲堂活动,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讲述身边事,传播正能量,引导教师向优秀看齐,向先进学习,在校园内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有德才能行,有德行更远!剑湖实验学校的全体教师将秉承优良作风,扬敬业、严谨、博学的教风,树如实、进取、和谐的校风,共创剑湖实验学校更美好的明天!

附件

  • 上一篇:剑湖实验学校教师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书
  • 下一篇:夸夸坚实团队 为身边教师点赞 征文评比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