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剑湖实验学校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剑湖实验学校 > 课题列表 > 农村小学英语口语教学策略的研究 > 理论学习
栏目导航

phonics学习心得体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陈云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

假期里我参加了Phonics教学的线上培训,几位老师的展示课及讲座精彩生动有趣,也给我们上好小学英语中语音课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老师们从儿童语音学习的优势,自然拼读等多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给我们带来了最前沿、最先进的英语教学方法和教学理念,使我更全面地了解了Phonics的教学,英语自然拼读法是一种完整的英语学习法,从语音入手,直接学习字母及字母组合在单词中的发音规则,通过潜移默化的教育方法培养学生举一反三的思考能力。孩子们掌握了英语自然拼读技巧,就可以很快学会拼读不认识的单词,提前进入阅读领域,使英语学习变得简单、快乐、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