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剑湖实验学校
实验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剑湖实验学校 >专题列表 > 实验室 > 实验室介绍

装备检查汇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孙海燕  发布时间:2012-05-07  浏览次数:

装备检查汇总

剑湖实验学校

本次参观了遥观初中的实验室和各功能室后,给我们的最大感受就是整洁、物品安放有序、规章制度齐全等。

再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发现如下不足之处:

1、  我校是九年一贯制学校,各科室的负责人都是兼职在做实验员,平时课务较多,而且实验室工作繁琐复杂,所以投入的时间有限。

2、  我校的实验室柜子高度宽度没有遥观的合理,有些长的或高的物品不能摆放。

3、  培训时点名指出我校各实验室的仪器室都有,但没有准备室。对于这点,我校的实验室很大,实验室、仪器室、准备室都连在一起的。

4、  在信息技术这块,我校仍使用纸质登记本,但遥观使用的是电子登记,这点我校考虑改进。

5、  音乐教室设施设备较落后,没有多媒体设备,有待改进。

6、  体育器材这块,我校都在一个大房间里,摆放较乱,而且装备网上还有没有登记。